快速訂房 STEP.1 - 情定愛琴海民宿Love in Aegean S

飯店簡介

我們的故事:那一年的夏天,我與老公到很有地中海氛圍的希臘去渡蜜月,我們看到了希臘最特殊的地形地物與藍白建築, 更在愛琴海的島嶼上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落日,內心充滿了喜悅與感動,並在這個美麗的島嶼上,許下了今生的盟約, 老公曾經承諾我將來要蓋一棟如希臘愛琴海般的房子送給我, 若干年後的今天,就在我們結婚12週年的紀念日,他終於實現了對我的承諾!也圓了我多年來的夢想~ 且將這夢想與全天下的戀人們一同分享,願來到「情定愛琴海」的您, 能在此地留下剎那間的永恆∼而貼心的民宿主人更為了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, 提供一個完整舒適的求婚、迎娶、派對場地,使您來到此地住上一晚, 定會與去過「希臘愛琴海」一般地畢生難忘∼

合法旅宿登記編號:花蓮縣民宿0909號

飯店電話:03-9562302
飯店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長安街28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待飯店補充

客房介紹

● 浪漫公主風-新人蜜月房(一大床)
● 夏艷海洋風-海洋度假房(一大床)
● 航向愛琴海-希臘風經典主題房(二大床)
● 南洋峇里風-溫馨家庭房(二大床)
● 法式鄉村風-經典總統套房(二大床)
● ​包棟16人(包棟)

休閒設施

● 公共設施:地中海風情客廳、溫馨精緻餐廳、微波爐、飲水機、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、寬頻上網。
● 附設便利停車場地。
● 本民宿床單及被單全交付專業洗衣業者負責清洗,以確保您舒眠及清潔衛生。
● 代辦汽、機車租賃服務。
●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。

餐飲設施